寫在最前面的廢話

 

「阿布,你都怎麼約的啊?」

「欸阿布,教一下要怎麼約啦!」

每次聽到這類型的問題我都一律笑笑的回答:

「阿就聊聊天,然後約出來,然後帶去旅館就好啦!」

 

約炮這檔小事在現代比起過去我還在當學生的年代來的能讓人接受,

但也不是一件什麼值得讓人四處張揚炫耀的事情,

是人都會有慾望,

許多的單身男女交不到或是近期不想交男女朋友,

卻又想要滿足慾望的話,

除了自己來也還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玩具,

但總有些人就是需要一些體溫,

所以走上約炮這條路。

 

在約炮的人肉市場裡環肥燕瘦,僧多粥少,

對女人來說,

只要妳有那個意思,

帥的醜的高矮胖瘦長短粗細幾乎是任妳挑選,

甚至當天晚上就能共度一夜春宵,

但男人呢?

「抱歉我喜歡帥的」

「抱歉我喜歡高的」

「抱歉我喜歡壯一點的」

「抱歉我不約喔」

除非你天生有優良基因長的又高又帥,

或是剛好對到對方胃口,

不然大部分都要千方百計才能換得那段段幾秒射精的快感。

但你知道嗎?

 

所有的女人都是能約的。

 

對你沒看錯,

不管年紀多大多小,

不管道德感有多強烈,

不管單身與否,

所有的女人都是能約的。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別急,

未來這裡將會慢慢地告訴你這一切。

 

從大學畢業以後的六年間,

在約炮的路上載浮載沉著,

不多不少我的經驗人數從大學時期的前女友一人

至今也來到了36人,

或許對許多高手來說這個數字不算什麼,

但對我這個外在條件不突出又不黯與女性相處的人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成長。

我是怎麼做到的呢?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

急著想要約炮的我就像大家一樣,

所有有機會的管道都會去嘗試,

不斷刷wootalk

Dcard西斯版不斷重新整理

各種交友APP

推特上追蹤肉帳

付費、免費的群組

搭訕路人

但持續嘗試了兩三個月連一炮都沒打到

只有幾個有成功聊色或是圖愛

於是我認清要自己摸索實在太花時間太難了

我開始去請教我身邊我知道很會約的人

得到的回答也大部分跟我現在會說的一樣

「阿就聊聊天,然後約出來,然後帶去旅館就好啦!」

聽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要怎麼聊天?

要怎麼約出來?

約出來以後要怎麼帶去旅館?

這過程中的許許多多問題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做到的

還好在這個時候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位大學學長

大學的時候因為有女朋友還到處約炮而被系上排擠的人

曾經我也很討厭他

但為了成功約到炮我還是請教了這位學長

首先當然不免被洗臉還有炫耀一番

但學長念在過去跟我還是有點交情的份上還是把他所會的傾囊相授

得到了學長傳授經驗的我

迫不及待的馬上再次投入戰場

準備好好大顯身手一番

找個可愛的妹子一起翻雲覆雨

在運用了學長所傳授的經驗修正方向的我

願意聊到18禁話題的女性增加了許多

甚至電愛、圖愛、文愛的女性也增加了不少

從一開始聊個幾句可能就會句點的情況下

會自己主動找我聊天的女性也增加了

BUT

永遠無法進展到約出來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

對學長來說很多已經內化成自動的反應

對他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反應模式

所以根本不會意識到其他人可能不會有和他一樣的反應模式

而且學長的長相、個性、談吐都和我完全不同

怎麼能把學長用的那一套完全複製下來讓我使用呢?

 

方法是因人而異的

 

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只能不斷嘗試

有人看到這裡一定會問說:

 

「前面才說靠自己摸索要花太多時間才找人問,現在又說要自己嘗試,是在公三小?」

 

別急

我說要不斷嘗試

但我沒說只能自己孤軍奮戰啊?

當時的我找了幾個想約約不到、有約過的一起成立了一個群組

群組裡面分享戰績、討論怎麼約、把自己目前遇到的狀況提出來求解

基本上就是一個為了約炮而生的群組

而這個群組也是促成我想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大家的幕後推手之一

我雖然是創辦群組的人

但同時也是裡面最肉腳的一個

一開始和我一樣沒有約過的有五個人(包含我)

當中處男有兩個

群組開設了一個多月的時候

兩個處男相繼約炮破處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之後常常被我們拿出來笑XD

而另外三人一個交到了女友並表示不會想再嘗試約炮所以退出

另外兩人也都在群組開設滿兩個月前成功約到

而我在群組開設後兩個月仍然沒有動靜

之後是怎麼成功約到

然後怎麼約到後來群組的老手叫我分享心得給新進的夥伴

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有鑑於目前市面上許多收費昂貴的課程

不一定每個有需要的人都有錢去上

(當然如果你有錢的話我是覺得去上課也無妨,當中一定有對你有用的內容)

回想起當初的自己再加上群組前輩的慫恿

決定把我的分享在群組裡的經驗及心得稍微整理以後分享給大家

 

接下來在這裡,

我會把我這六年期間除了上班和睡覺以外都在思考、嘗試怎麼約的經驗

一一的分享給需要的人,

如果你本來就有外在條件,

那恭喜你能得到更多武器,

如果你和我以前一樣,

是個外在條件不突出又不黯與女性相處的人,

那恭喜你,未來會分享的東西絕對是你需要的!

 

沒錯

我是在教你約炮和把妹

但我很貪心

我想教你更多

讓你能夠從把約炮和把妹當成努力的目標

變成約炮和把妹只是你生活中隨時可以去實行的興趣

不需要為了把不到妹或是沒炮打而鬱鬱寡歡

準備好了嗎?

讓我把我的經驗中擷取出來有用的部分分享給你們

該做什麼

不該做什麼

讓你們不會因為不知道該做什麼而做錯事讓煮熟的鴨子飛了

準備好了嗎?

接下來我會循序漸進的針對不同時期和主題來分享

以下是大致上的架構隨時會再做修改

打完的文章我會做連結方便大家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內容

1.心態

認識自己

為什麼要約炮

長期關係

我不知道怎麼跟異性相處

你最近過的還好嗎?

 

2.事前準備

論外在

論內在

 

3.開墾

工具-交友軟體 搭訕 現實朋友

交友app評比

破冰

升溫

試探

過濾

 

4.調情

文愛?電愛?X??

 

5.約會

前置作業

約會進行中

達陣

 

6.收尾

一夜情?固炮?

長期關係?

 

 

 

 

arrow
arrow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