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約炮?」

 

這個問題對許多不約的人來說是個難解之謎

通常我都會反問

 

「那你為什麼不約炮?」

 

會想約炮的原因有很多

不想交女友只想爽

享受征服感

想嘗試跟各種不同的肉體交流

交不到女朋友

需要溫暖

還有一種則是

想逃避現實(很多女性的原因)

 

說說我自己為什麼開始約炮這條路

我本來性慾就滿強的

在跟前女友交往期間沒辦法得到滿足

為了前女友

我忍!

但在被前女友劈腿以後

這時候我完全變成一個仇女的人

對當時的我來說

想約炮不外乎兩個原因

1.發洩性慾

2.想藉由女性在床上的樣子滿足我的征服感和優越感

但時至今日

對自己更多的了解以後發現

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願意無條件接納我的溫暖擁抱

不知道是不幸還是不幸

我的第一個炮友完美的做到了上面每一點

因為她暈船了

(第一次約炮就讓對方暈船成就GET!)

對當時的我來說是絕對不想交女朋友的

廢話

我才正要開啟我的約炮之路

哪能這麼快就被中斷?

說是這樣說

但其實只是害怕再受傷害

跟第一個炮友糾纏了一段時間後…

故事太長了

有機會的話再把我們之間的事情打出來

回歸正題

想約炮的你

究竟是有什麼原因讓你想約炮呢?

過來人說一句

比起約炮,還是去找個女朋友吧

因為一旦踏進來了

你就會很容易的沒辦法單單滿足於穩定的關係了

(相信有約過的人都懂)

不管怎麼說你還是想要約的話

那請先做好一些關於約炮的正確心態

1.約炮請全程安全性行為,戴套就對了

2.如果是用交友軟體,約出來之後不管對方是不是你的菜,都請保持風度

3.不要有欺騙的行為

4.想約炮的人都想爽,不要只顧自己爽

5.不管男性或是女性,約炮都有可能暈船,如果沒有發展可能的話請及時做好停損斷絕關係

 

出來玩就是圖一個開心

不要出來玩反而造成自己或他人的負擔

 

下一篇是關於長期關係的心態篇!

arrow
arrow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