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我們提到了約炮的心態

這篇我們來談談對長期關係的心態

這一篇會說的是一個基本的心態

也都是我在群組裡面會跟新人說的

首先你必須要知道的是

所有的關係都會有結束的一天

只是是用什麼形式結束而已

不管是固炮、交往對象都一樣

可能哪天幹膩了

可能哪天找到更好用的

可能喜歡上別人

可能因為生命的結束而離開

最後都會有關係結束的一天

所以我們要先做好心理建設

「總有一天關係會結束。」

為什麼要先做好心理建設呢?

當然是為了避免在最後讓自己失去價值

這樣的你很容易又回到沒自信的狀態之中

拜託,我可是出來玩的欸

炮友離開你,找下一個炮友就好啦

女朋友離開你,找下一個女朋友就好啦

重要的不是結束

而是過程

以下針對長期炮友來說

在你們關係維持的這段期間

基本的體貼和關心還是要的

畢竟沒有人會希望自己只是一個工具

除了打炮

你們能進展到炮友一定是還有一些彼此喜歡的特質

即使知道未來可能並不會有結果

那就當作一場夢

在夢裡面就好好地作夢

根據我的經驗

長期炮友介於炮友和女朋友之間

你能夠跟她上床

不上床的時候又能有話聊

能彼此關心陪伴

兩個人在這段關係之中應該都是要舒適自在的

所以對我來說

我比較喜歡床伴這個稱呼

比起在一個月內跟10個不同的女性上床

我更喜歡跟一個床伴維持了一整年的那段時間

喝酒喝到什麼程度最好呢?

喝太少沒FU

喝太多不舒服想吐

微醺才能讓你輕飄飄的

床伴也是這樣

微醺就好

上床的時候暈

下床是好朋友

就我的經驗來說這樣是最好的

 

接下來是比較感情的部分

如果是進展到女朋友的階段呢?

在我工作中常常接觸到這一類的CASE

共同問題都是只有一個

溝通

溝通的本質是在解決問題

我不會說在什麼狀況一定要怎麼做

也不會說男生就是要對女朋友百依百順

但我會說把那些男女之間相處的北七語錄全部從你的腦子裡刪除掉

因為這方面涉及到我職場上的專業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我會再打一篇詳細的男性在一段關係之中如何自處、應對來分享給大家

 

好的這篇廢話不少

但反覆咀嚼幾次一定會對你有幫助

下一篇我們來針對不擅長與異性相處的人來做個如何跟異性相處的心態篇

 

arrow
arrow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