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了外在接下來我們來說說內在吧!

當然很多人會說

只要外在條件夠好

內在似乎不是很重要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有看過以下這種狀況

男方長的不怎麼樣但女方很正

或是

男方帥女方外表不怎麼樣

有人看到這種狀況會說

「幹我明明就比他帥/正卻沒有女/男朋友或是炮友」

為什麼呢?

內在阿內在

雖然每個人對於外貌的審美觀都不同

但基本上還是會有一把社會共同觀感的尺

你覺得醜的可能會有人覺得帥/正

你覺得帥/正的也可能會有人覺得醜

所以回到原本的外在篇講到過的

基本整齊乾淨做好最重要

在外在篇我沒有說到身材

為什麼?

因為高矮胖瘦都會有人喜歡

是高是矮這點很難靠後天去改變

胖瘦可以

有的人會認為健身比較吃香

這我不否認

但也不少沒有在健身的一樣約得嚇嚇叫

(眼睛遠遠望向我學長

所以屏除了這些以後

你最能改變的就是你的內在

回到認識自己的篇章

你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嗎?

你的脾氣是好是壞?

你有什麼地雷?

了解這些你才能去改變你的內在

當然你也可以當我講這些是幹話

這些深層的東西改變了只是長遠來說對你自己好

但不見得對於約炮這件事情能夠起到立即性的幫助

那接下來才要進入到我們的重點

什麼樣的內在比較能約到?

要怎麼樣展現出自己的內在讓人看到?

基本上不管你是文青還是痞子甚至是什麼霸道總裁類型

最重要的是你要讓人感覺到你是個有趣的人

有趣才能帶給人新鮮感

再來就是要有溫度

適時關心、溫柔貼心的舉動或話語是可以加分不少的好做法

不要讓人覺得你腦子裏面只剩下打炮

在床上可以但床上以外的地方請不要讓腦子裏面只剩下打炮

這時候又會有人問啦

「我只是想打炮為什麼弄得像交女朋友一樣?」

說實在的

找炮友有時候其實就是比交女朋友麻煩

對方暈的話不知道該不該斷

對方不暈的話沒有女友FU

對方會不會嫌棄你的床上功夫

對方會不會其實在外面還有約其他人

對方會不會哪天找到比你好用的就閃人

對方會不會哪一天突然交了男朋友

這些都是你找到炮友以後可能會面臨到的問題

(我自己是只要有約兩次以上的都暈啦處理暈船已經有心得了)

話題雖然又扯開了

但我希望能在事前準備這裡就慢慢的幫助你先了解未來可能會碰到的問題

真的碰到了的話怎麼辦?

後面會再告訴你啦!

總之回到我們這篇的主軸

內在

不夠有趣怎麼辦?

每個人的生活中一定都會碰到有趣的事情

就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

還有怎麼樣去述說也很重要

有的人可以把有趣的事情講得很無聊

也有人可以把無聊的事情講得很有趣

你看看現在許多youtuber

同樣一件事可能有的人就能講得很有趣

但有的人你就不會想要看他的影片

所以首先

想要變有趣的話你要先能夠好好觀察你生活中的小事

再來就是要有溫度

發自內心真誠的關心

不需要因為怕對方感受不到而過頭

但也不需要怕對方覺得你很煩而龜縮

只要讓對方知道這只是你真誠的關心就好

當然如果你一開始就聊得不是很好或是你不是對方的菜的話

對方可能會覺得你煩

不管是直接告訴你覺得你這樣有點太多了或是直接用不回應的方式來面對你

你都可以用這樣的說法:

「我只是單純關心而已」

這樣子說的話不失風度也能讓對方知道你的真誠

更重要的是對方會感到內疚

會覺得是自己太小心眼想太多

通常這之後對方都會比較願意對你袒露一些心事

或是又開始會回你訊息

對方對自己袒露心事有什麼好處呢?

一方面你可以多了解她在意的點

一方面也是對方對你能夠展現自己比較深層的那一面

也就是對你慢慢放下戒心

在這之後要怎麼做……

就不是這篇要講的重點啦~

之後一定會補上的!

我們接著繼續

要怎麼樣才能展現這些內在讓對方看到呢?

依據對象的不同當然有不同的方法

沒有一定

你可以直接開門見山的說

EX:你是個文青,在剛開始的時候可以直接說自己會從事的一些跟文青有關的活動或是興趣

你也可以用一些你生活中發生(或是生活中沒發生但你編出來的)

一些小故事來讓對方看到你的內在特質(但請記得說的有趣點)

EX:假設你是個喜歡藝術的人,可以說某次某個女性朋友約自己去看什麼展覽的時候對方不懂裝懂所以鬧了怎麼樣的笑話或是對方因為興趣不大看不下去結果變成自己看,而對方待在一個很多人都坐著滑手機的地方休息,把那邊戲稱為XX區之類的

或是我自己最常用的

用稍微幹話的方式說

如果對方認真的話就可以用比較開玩笑的講法調侃對方說這樣你就相信?

如果對方不太相信或是用開玩笑的方式回應你的話

你就可以繼續用幹話的方式來回應

但是在這個話題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還是要正經一點來聊

這樣對方不會覺得跟你聊這個話題是沉悶的

但又能知道你對這個話題是認真的

當然如果對方跟你的這一塊是剛好契合很有話聊的話就可以大部分認真聊

再適時的帶一些幹話

畢竟我們不能把話題侷限住

不管你想要跟對方演變成什麼樣的關係

都不該把話題侷限住

因為只要話題一侷限住

你就會變成一個

「只是可以聊這個話題的好對象」

這一塊有很多聊天技巧的東西

之後有辦法的話再舉實例來說明

(有辦法的話啦,最近交友軟體都玩得很隨意沒什麼認真聊天)

最後的最後

如果你覺得你有興趣的東西很冷門對方不會有興趣的話

相信我

有時候越是冷門的東西反而對方越有可能會有興趣

如果對方沒有興趣那就是你呈現的方式不對

但大致上最簡單的三大安全牌興趣

電影、美食、旅遊

都是你很好下手的

不論是要插進話題

或是你要讓自己對這三項有更多能說的內容

都是比較簡單能上手的

而且重點!

這三項都是未來能把對方約出來的好話題

對這三項多多精進一下吧!

因為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到行動篇了!

在釣魚之前我們已經建立起了釣魚的心態

準備好了釣魚的身體素質

接下來行動篇

我會先告訴你

要在哪裡釣魚

敬請期待!

(有什麼想問的都可以留言或是寄mail給我,我會盡量解答)

arrow
arrow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