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們來講講對自己的心態

在心態系列的第一篇我們談到了認識自己

讓你可以在約炮這條路上知道自己有什麼樣的武器

第二篇談到了對約炮這件事情的心態

讓你知道為什麼自己要踏進約炮這條路還有踏上這條路的風險

第三篇談長期關係

讓你了解到在性伴侶只是陪你走了一段在約炮上的路

第四篇談與異性相處的心態

讓不擅長與異性相處的人也能站上約炮這條路的起點

 

談了這麼多跟約炮有關的事情以後

我們來談談你自己吧

 

你叫什麼名字

今年幾歲了呢?

職業是什麼呢?

興趣呢?

為什麼會想要約炮呢?

最近過得還好嗎?

努力的在生活著一定也有疲憊的時候吧?

有沒有照顧好自己呢?

只要好好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你所想要的總有一天會達成

不要急

不要慌

一切都會如願的

讓我在這裡陪著你繼續前進吧

 

首先

對自己訂下一個目標或期限是很重要的

不然你會在這片汪洋大海中不斷浮浮沉沉的

有的人是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才會約

有的人是勵志蒐集十二星座或十二生肖

有的人立志達成幾人斬

有的人打算玩到幾歲幾歲就停止

不論如何

給自己設下一個目標或期限

畢竟人生中還有更多比打炮更重要的事情對吧?

我說過

我很貪心

我不只是要教你怎麼樣可以約到炮

我更要教你怎麼樣可以讓約炮變成像是去便利商店買飲料一樣簡單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

我要教你如何達成自我實現的境界

蛤?

為什麼要把這些打出來教人?

很簡單

因為我玩膩了

一路走來

從約不到炮

到約炮變成一件簡單的事情的過程中

我才真切地發覺到比起打炮以外還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要是是我還在那段整天想著約炮的日子的話

我絕對不會把這些方法教別人

因為競爭對手當然是越少越好阿~

曾經和群組的前輩看上同一個妹子

但最後被前輩帶走

請教前輩到底是怎麼到手的

前輩說了一句話

「告訴你幹嘛?沒錢賺又增加一個競爭對手」

(事後請了前輩吃一頓大餐才學到一些技巧)

但當你把這些約炮的心態、技巧學習起來

內化到一個程度以後

你不會覺得約不到是一件壞事

當然你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就發現自己在旅館醒來旁邊躺了一個妹子

一切都會變得簡單自然

現在的我比起約炮更想做些有趣的事情

(當然還是會約啦,但也沒有刻意要約就不小心約到了)

有人說約炮也是M型社會

M型社會的頂層可以約到很多

但底層一個都約不到

如果你是底層

那我會幫助你至少進到中層能約到但不一定能約到很多人

如果你是中層

那你只要吸收我的內容中對你有用的部分去反覆咀嚼

一定能讓你進到信手捻來就是約一發的頂層

如果你是頂層…

那你還來看我的文章幹嘛XDDDDD

 

總而言之

這裡是為了所有和我以前一樣想嘗試約炮、約不到炮、不容易約到炮的廣大男性而創立的

(或許女性也可以看看男性有什麼手段可以不要落入陷阱的啦XD

我的理想就是讓所有想打炮的人都有炮打

不論男性女性都是

為什麼?

因為很好玩啊!

 

準備好了嗎?

接下來我們即將進入事前準備

讓你做好一切約炮前的準備

 

arrow
arrow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