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比較偏向雞湯

但強烈建議不管老手新手都要看這篇

多認識自己不管是在約炮這條路或是人生的路上都有幫助

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就要從我自己的故事開始說起了

容我娓娓道來…

 

先來說說在大學畢業以前的我

不懂打扮(POLO衫的領子變荷葉邊是基本,特愛穿寬鬆大件的衣服褲子)

臉上有痘疤(愛擠青春痘,不防曬不保養)

不擅長跟女生說話(跟女生講話就會緊張,不知所云或是乾脆裝酷不講話)

宅(動畫漫畫電玩樣樣來也不愛出門都窩在宿舍)

不愛社交(除非像是討論報告之類的不然不會主動跟別人接觸)

成績差(畢業的時候成績是全班倒數前五名)

窮(窮就算了還不打工,靠家裡給的生活費過活)

台(國高中跟友人相處下來養成的氣質)

都是缺點對不對?

但相信我

每個人一定或多或少都是有些優點的

所以再來說說我比較搬的上檯面的優點

身高超過180(但是很瘦,所以看起來有點弱不禁風)

有運動習慣(系籃打了六年,會打六年想必一定是延畢)

沒了

就這樣兩個優點

我不是在謙虛也不是自卑

這些都是事實

也是我要分享給你的第一課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通常對新進群組的人我都會問一個問題

你最有自信的是什麼?

外表嗎?

內涵嗎?

還是老二特別大?

 

你要知道你自己有什麼樣的缺點

什麼樣的優點

你才有辦法去掩蓋自己的缺點

強調自己的優點

這樣不算騙人嗎?

對話術不好的人來說當然很容易露出馬腳

但這篇我們要談的是心態,話術之後會再介紹

當然除了用話術來掩蓋缺點強調優點以外

你也可以努力一點改善缺點強化優點

這也是在之後會提到

 

就我自身的經驗來說

努力去改善缺點和強化優點絕對是CP值最高的

因為在這過程中你會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

即使還是會使用到話術

但也因為對自己的自信心增強

你的話術也就更加自然不容易被看破

再說了

提升自己絕對不是一件壞事

 

那要如何改善缺點增強優點?

基本上

如果你比較心急想要趕快成功約到炮

那麼我會推薦你去增強你的優點

為什麼呢?

第一

在強化你的優點時你從中能得到自信

第二

很多的缺點其實並不是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改善的

 

有人說過

自信就是最好的化妝品

增強優點,得到更多自信以後

你在說話時就能更自然不畏縮

畢竟沒有女人喜歡跟畏畏縮縮的男人對談

(還是有少部分例外啦)

 

如果你對你的外表有自信

那就在穿著打扮上更用點心

如果你對你的內涵很有自信

那就請你去做些能展現內涵的事情

(不要跟我說內涵沒辦法展現,沒辦法展現那就代表你沒內涵)

 

不管攝影、下廚、運動

你覺得有自信的部分都可以多去做

在做的同時順手拍張照紀錄下來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一定會有用途的

(就算不用來把妹也是)

 

現在

想想自己有什麼有自信的地方

想想怎麼去增強自己有自信的部分吧!

如果你最有自信的部分已經封頂或是暫時沒有空間能夠再作提升

那麼你可以在你有興趣的領域去做提升

一方面可以讓自己有機會展現專業的一面

一方面也是在培養你的自信心

 

 

下一章會進到約炮的心態篇

arrow
arrow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