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阿布

 

自從二月份發完那篇交友APP評比以後

這是事隔六個月後的發文

在這段期間我踏出了我的舒適圈

目的根本的本業一樣

是為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具體來說我做了什麼呢?

在三月初的時候我收到開設講座及課程公司的朋友-Jason的邀請

到他旗下開設一連串的課程及講座

從一開始的兩性關係講座

到後來的約會技巧講座、男性自我價值提升講座

甚至是只有VIP客戶才知道的隱藏課程-約炮教學課程

算是我的一個突破

雖然這些原本就是我想做的東西

但是我原本預計是以無償的方式分享在網路上

Jason邀請我到他旗下開設講座及課程時

我們整整聊了一天

從兩人對於課程的目標及理想

聊到課程內容的架構

最後一起醉倒在他的辦公室裡

(旁邊還有兩個為了比賽誰能比較快約到妹出來所以找來的大學生

在跟Jason聊過以後了解到自己想要把自己一直以來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讓每個有需要的人都能夠獲得這些知識這件事實在太過理想

Jason告訴我很多我沒想到的事情

其實我都知道

但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能夠突破這點所以視而不見

「當知識是免費提供的時候就意味著這個知識不再有價值」

「不再有價值以後換來的是人們的不珍惜。」

「為什麼坊間的課程動輒幾千幾萬塊?」

「因為知識是有價值的。」

今天我把我這六、七年以來的經驗全部無償公布

會換來什麼呢?

其實答案本來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的

因為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

Jason提醒了我一件事情

「我免費提供的經驗和知識內容,會變成別人用來收費上萬元的課程」

「而且比起我原本免費提供在網路上的內容,會有更多人寧願掏錢去聽別人講我的內容。」

「你要是把你原本規畫好的架構內容全部寫完的話,我拿來賣課程至少可以賣個三萬!」

這件事情是完全違背我的本意的

我的初衷是想要讓所有在兩性關係中迷茫、不知道怎麼跟女性相處、想要約炮打炮卻不知道怎麼開始的人都能夠得到能幫助他們實現目標的資源

更貪心的是我想要把我會的全部教給你們

然後讓你們可以在滿足這些慾望以後

甚至能實現人生目標獲得更自由更滿意的人生

在跟Jason討論以後

決定先從比較普及的兩性關係講座開始

再循序漸進的深入

最後則是開設只有VIP能報名的課程

很幸運的

開設的講座和課程雖然沒有每一堂都爆滿

但至少也都有達到上限人數的七八成

雖然在課程開設的後期因為疫情的影響只能線上上課

但是仍然有許多人報名課程

甚至詢問是否會再開更進階的課程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經過這段歷練後我決定要在網路上推出我自己的付費內容

為什麼要推出付費內容呢

第一

人們往往會認為貴的東西比免費的東西品質好

就像就算是盜版貨

只要把價格標得跟正品一樣

甚至標得比正品還貴

大家也就會認為那是正品了

比起我的免費內容被拿去做成幾萬塊的課程

不如我以低價的收費來告訴大家

我的內容是有價值的

當然這麼做會擋到很多人的財路

(畢竟坊間類似的課程隨便都要萬元起跳)

也可能無法完全遏阻抄襲別人的內容做成課程內容的行為

但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第二

讓大家更珍惜學習這些知識內容

免費的東西大家可能想到才翻一下

結果會變成東看一點西看一點

永遠沒有學到重點的部分

這樣也跟我的初衷相左

我就是要教你們怎麼約炮阿

阿你們在那邊不認真學

然後學不會又要抱怨說免費的資源沒用

我要讓你們知道別人的付出不是理所當然的

 

有人會問說

那你為什麼不繼續開課教學就好了

又可以收高價學費

收的學生又是認真想學的

原因很簡單

我不想露臉

我的工作性質對於道德水準要求是高於其他工作的

而我也不願意放棄我的工作

因為工作內容是我的人生目標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是硬著頭皮科設了半年份的課程

原因沒有其他的

就是我想把我的知識內容進一步提升

並且證明我提供的知識內容是有價值的

所以我現在回來這裡

用一篇一篇的文章來教學

我不缺錢

所以之後的收費內容我也不會開高價

比起開高價賣課程賺錢

我更希望看到我的blog的你能夠獲得你想獲得的東西

我的內容絕對是有價值的

只要你願意認真學習

一定能達成目標

簡單說的話就是

好好看我文章學你就能打炮打到精盡人亡啦幹!

 

接下來規劃的收費內容會在onlyfans平台上進行

內容大多是文章

可能穿插部分對話紀錄解說

偶爾可能會有福利圖

準備訂閱啦各位!

有別於坊間的約會課程

結合自身經驗和有研究支持的心理學理論

從兩性關係、自我價值提升到約會約炮

這麼物超所值的內容就是要訂閱阿!

比起訂閱其他人的onlyfans看別人打炮你卻只能打手槍

不如來訂閱我的onlyfans讓你從打手槍晉升到打炮!

 

備註:

Onlyfans物超所值付費教學內容持續規劃中

有興趣者請在底下留下您的電子信箱

等籌備完成將會通知您!

(留言會隱藏,除了我以外沒有其他人會看到您的留言)

 

 

 

 

arrow
arrow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